树喃

铭刻时光 0511

是在2017年7月7日毕业的,也是在那一天离开你的。你在那一天显得格外的平静,只是在把所谓的毕业礼物递给我的时候眼神闪烁。
我知道你的生日是在七月八日,也知道那一天你的假期课开课,知道你的一场比赛也将在不久之后召开。我知道你一定很紧张,平时总是不会怎么暴露弱点的你一定会很烦躁很不想让别人烦你吧。
那天夜里,我躺在床上,翻来覆去。怕打电话给你会影响你做赛前的准备,也怕不打电话给你会被你选择性忘记。我知道你是不喜欢看QQ的,所以也自动忽略了QQ这个通讯软件。
最后我还是在零点的时候给你发了一条QQ信息:生日快乐。
七月八号那一天,你没有回电话也没有回信息。
七月九号那一天,你没有回电话也没有回信息。
我觉得你八成是把我忘了吧。
可是你说你不会忘了我的,你说我永远是你的小笼包的,你说我是你最好的同桌的。可是我好像忘了余生很长啊,可是我好像忘了,你还有很长的岁月要度过啊,“最”这个字,在生前,谁也没有能力说出口吧。
后来的日子我忘了我有没有等你的信息,我只记得在开学前一天,你回了两个字“谢谢”。
唔……我不知道你在发现忽略了我的信息时有没有懊悔有没有郁闷……我也不知道你的谢谢是不是只是礼节性的道谢。我想我也没有能力去知道了吧。
毕竟你现在离我那么远啊,远到我只能偶尔和你在周公家相会了呀。
唔……一时的感伤嘛,发泄发泄就好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